在您選定了骨灰罐後,會在骨灰罐的底部,寫上要使用人的姓名,親筆幫他簽名落款,這個簽名動作的意思,是為了讓工作人員進行刻字作業時,有再次校對的機會,也利用購買人簽名的筆跡,來防止商品錯置意外的發生。


準備使用人的照片或是底片和光碟,基本的兩吋相片大小,日常生活照也可以,不過照片本人的五官要清晰,而基本資料為使用人的姓名以及出生和過世的年月日,這生歿資料不論是農曆或是國曆的日期都可以,主要是正確以及方便好記為主要。


我們會將基本資料製成刻字前的校對字搞,讓您詳細的比對內容,無論是字型的大小和比例上的調整,都必須仔細的核對。

在您確認刻字字稿無誤時,就會開始製作刻字的字膜,而完成字膜後,會由我們多人再次詳細的做最後檢查,再次比對刻字的內容,而在這檢查其中也包括計算刻字字數的吉數是否正確,反覆標準的檢查來做到精確。



骨灰罐刻字的方式,是運用蝕刻的技術,將玉石表面用陰刻的方式表現,然後在安上純黃金的金箔,我們的金箔一率是採用日本蒔繪專用的純金金箔,這樣的金箔所含黃金質量是標準最高的,使用這樣的金 箔才能確保骨灰罐上的金字不會變暗或是變色,我們絕對不會使用低成本的大陸金箔,來造成往後品質不佳的可能,這是我們非常注重的細節。



而燒製相片的材質可選擇燒瓷像或者燒玉像方式處理,當高溫燒製的顏色固態成形後,會立即做防退色和抗氧化處理,讓您將骨灰罐安置在任何地方,都不用擔心相片有任何的變化,且當照片製作完成後,會將相片用鑲嵌的方式坎入骨灰罐上,盡量讓照片和商品能夠融為一體。



當骨灰罐加工的工作完成後,我們會在商品表面再加強細部的拋光和整理,讓骨灰罐整體更加的光亮,也會進行防護玉質的保養及空氣氧化的防護,我們會有一套完整標準的流程,來完成骨灰罐最後的作業,我們致力會讓您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