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以挑選您覺得合適的骨灰罐,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詢問我們,若需要刻字的服務,準備基本的資料以及相片,刻字的時間大約一天的工作天就可以完成,您可以到網站上的刻字代工選項,裡面有 關於刻字需要準備的詳盡說明。然而當您決定了您需要的骨灰罐時,就可以依照您的時間,立即安排和規劃讓您快速的取得商品。


在您決定了您需要的骨灰罐,我們會提供骨灰罐的安全內外雙包裝,每一個骨灰罐都有氣泡袋和保利龍保護來達到防震防摔,然而在運送方面,擁有安全的宅配運送到府服務,當然也可由專人配送至您指定 的地點,通常在您購買骨灰罐完成後,隔天就能送達。



在骨灰罐配件方面,我們會附贈骨灰罐專用的黃絲包巾,它的用途是在撿骨完成,封好蓋子後,撿骨師父會將黃包巾包覆在骨灰罐上,目的是在骨灰罐移動到寶塔中,不讓外人目視,也有遮擋陽光的用意。 所以當您收到骨灰罐後,黃包巾會附贈在裡頭,您只要將商品直接交由負責撿骨的師父,即可完成全部的工作。


在您取得骨灰罐時,確認和檢查商品完整以及無損壞,就可以將購買的款項交付給我們,當然您也可以開立即期支票,或是用轉帳的方式匯入我們公司銀行帳戶。


中南北的商品大部分都是天然的寶石玉石,天然的礦石必然會有自然形成的礦痕,所以在礦痕標準的認定下並不屬於破裂和損壞,通常是經過運送過程中碰撞而造成商品的受損,如果您在取得骨灰罐後,有 發現任何的破裂或是受損,請您立即和我們連絡,我們會將商品取回,快速的安排退貨和換貨的事宜。我們致力會讓您滿意。